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涨价240%!有药店连花清瘟单盒卖百元,多地监管部门出手

2022-12-07 09:58:45 来源:今日头条

单盒的连花清瘟居然卖百元,涨了2倍的价格,必须严打

之前因核酸检测机构造成一系列失误的问题,背后的利润被扒出,网友纷纷吐槽核酸机构发国难财必须严查。最近全国多地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其中一点是不再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解封了部分封控区域,很多人自我防护意识还是很强的,都不想感染新冠,自然也就会囤点药物备着,在11月下半个月的时候连花清瘟出现缺货的风波,有的药店出现涨价的现象。可是让花猪妹想不通的是,现在药店也出现了问题,哄抬物价,平时30元左右的连花清瘟居然卖百元,涨一点价格可以理解,可这是翻了几倍呀,看到这条新闻,花猪妹就觉得太狠了,好奇的去搜索了一下产品,我都惊呆了!

按照各媒体和网友的消息:0.35g*36粒/盒规格的连花清瘟胶囊,单盒售价在21元-26元左右,咱就打26元,这些商家涨价直接上百元,这是不是太过分了!现在连花清瘟作为家中备用药品,针对这些大发国难财、民生财的药店,一旦查属实就要要重罚,如果高高举起,轻轻放下,将有更多商家效仿。爱财也要取之有道,发国难财,发黑心财是任何时代都不允许的。

关键词: 连花清瘟 连花清瘟涨价 哄抬物价 连花清瘟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