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普通民众如何购买黄金?老百姓怎么保值?

2023-03-01 10:53:54 来源:全球经济网

相信目前很多小伙伴对于理财都比较感兴趣,那么今天在网上也是收集了一些与理财相关的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老百姓怎么保值?

1、购买基金

基金其收益在银行存款与股票之间,但是其风险性小于股票,在人民币贬值下,对于一些稳健的投资者来说,购买基金进行保值增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购买黄金

黄金作为一种硬通货,具有贮藏的功能,同时,黄金储备一向被央行用作防范国内通胀、调节市场的重要手段,对于普通投资者,在人民币贬值的情况下,购买黄金可以达到增值保值的目的。

3、购买股票

股票虽然风险较大,但是其收益性也较大,在人民币贬值下,居民可以选择购买一些蓝筹股、白马股,来抵御人民币贬值速度,从长期来看,其回报率还是比较可观的,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使资金保值增值。

4、不动产

在人民币贬值的情况,投资者可以配置一些不动产,比如,商铺、房子,长期持有他们,等升值。

5、银行理财产品

在人民币贬值的时候,投资者可以减少银行的存款,增加银行的理财产品配置,通过理财产品的超额收益,来减少人民币贬值带来的负面影响,同时,投资者在购买理财产品时,应该挑选与其投资偏好相适应的产品。

普通民众如何购买黄金

1、实物黄金:投资者可以去相关银行购买实物黄金,进行保值操作,等实物黄金价格上涨时,投资者再把手中的实物黄金卖给银行,赚取一定的差价;

2、黄金首饰:投资者可以去首饰店购买黄金首饰,即可以满足日常装扮,也可以等黄金价格上涨时,卖给首饰店。

关键词: 老百姓怎么保值 普通民众如何购买黄金 理财产品 超额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