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盛京银行下架了存的钱利息还会有吗? 盛京银行五年利率多少?

2023-01-16 11:44:43 来源:聊房网

相信目前很多小伙伴对于理财都比较感兴趣,那么小搜今天在网上也是收集了一些与理财相关的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盛京银行下架了存的钱利息还会有吗?

盛京银行下架了存的钱利息还会有的,下架了对存款是没有影响的,是会按买入的时候存款利率来进行计算,只是说不要提前取出,如果提前取出,是有可能会按活期来计算收益的。

在之前盛京银行存款利率是比较高的,吸引了大部分储户的目光,所以存钱的人还是比较多的,如果是有存钱了,大家是可以去查看自己的存款状况的,一般是可以看到自己的存款。

盛京银行五年利率多少

1、 2021年,盛京银行五年期定期存款将执行22%的利率。以1万元为例,存5年,利息为:1万元*22%*5年=2110元。

2、 2021年盛京银行存款年利率如下:

3、 目前年利率为:38%。

4、 定期存款年利率:3个月年利率为43%。六个月的年利率是69%。年利率是95%。两年的年利率是73%。三年的年利率是57%。五年的年利率是22%。

关键词: 盛京银行下架了存的钱利息还会有吗 盛京银行五年利率多少 定期存款 存款年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