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同行转账要手续费吗? 银行卡异地取款要手续费吗?

2023-02-01 10:16:11 来源:聊房网

相信目前很多小伙伴对于理财都比较感兴趣,那么小搜今天在网上也是收集了一些与理财相关的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同行转账要手续费吗?

同行转账不需要手续费,如果是跨行转账,除了手机银行免收手续费外,其他渠道都需要收取手续费,手续费标准以银行规定为准。

银行卡异地取款要手续费吗?

异地同行取款免手续费。不论你是通过自助渠道还是网点柜面,用借记卡或者存折在发卡行境内任意网点取现,都将免手续费。异地同行取款手续费是免了,但跨行业务手续费还是照常收取的,如果要跨行业务免手续费,最好通过手机银行,大多数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免手续费。

各商业银行应继续按照现行政策规定,根据客户申请,对其指定的一个本行账户(不含信用卡、贵宾账户)免收年费和账户管理费(含小额账户管理费,下同)。各商业银行应通过其网站、手机APP、营业网点公示栏等渠道,以及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主动告知提示客户申请指定免费账户。客户未申请的,商业银行应主动对其在本行开立的唯一账户(不含信用卡、贵宾账户)免收年费和账户管理费。

关键词: 同行转账要手续费吗 银行卡异地取款要手续费吗 免收手续费 手续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