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未成年人可以用微信买基金吗?未成年人可以用支付宝买基金吗?

2023-04-28 11:12:53 来源:消费导报网

1元基金能赔多少?

买1元基金一般最多就是亏损完,也就是亏损到0,但是这种情况是比较少见的,一般是很难亏光的,亏光基金是需要跌100%的,并且就算是亏光,也不会一下子亏光,是会有一个漫长的时间。

但值得注意的是1元基金其实也是很难赚到钱的,因为本金比较的低,一般基金涨幅比较好的,一年涨100%就已经算十分不错的了,假设基金涨幅是100%,也才赚1元钱,而且基金涨幅100%也是需要一个漫长的等待过程。

未成年人可以用微信买基金吗?

未成年人不可以用微信买基金,在微信买基金首先是需要有身份证、有手机号、有银行卡号,而银行卡号一般是需要成年才可以办理,就算有监护人帮忙办理了,但依旧是不可以购买了,因为没有满18岁是属于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是不可以购买基金的。

一般来说,在微信上面是需要进行实名认证的,需要绑定本人的银行卡,如果没有办理银行卡,那就不能实名认证,这点也是需要注意的。

买1元基金有风险吗?

买1元基金有风险,但风险是很小的,每天顶多亏几分钱,就算是高风险的基金类型,那如果是买的纯债基金或者货币基金,那基本上是看不到涨幅或者跌幅的,因为本金太低了。

如果是新手,没有购买过基金,其实是可以买入10元来试试水的,多了解和尝试一下,还能每天看到点涨幅,但1元基金是真的很低了,基本上看不到涨跌幅。

未成年人可以用支付宝买基金吗?

未成年人不可以用支付宝买基金,在支付宝买基金和微信是一样的,也是需要有身份证、有手机号、有银行卡号,而银行卡号一般是需要成年才可以办理,所以如果没有办理银行卡,就无法实名认证,就无法购买基金。

如果是家长想培养小孩的理财意识,那么是可以用家长的账户来购买基金的,买基金的钱可以用孩子存的零花钱,这样也会让孩子有参与感,赚钱后就给孩子,亏损了也是要给孩子说清楚情况的,可以给孩子讲解基金方面的知识。

关键词: 1元基金能赔多少 未成年人可以用微信买基金吗 买1元基金有风险吗 未成年人可以用支付宝买基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