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股价放量跌破支撑位怎么办? 股票支撑位是什么?

2023-05-24 16:30:03 来源:国际财经网

股票支撑位是什么?

股票支撑位是指在股价下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支撑价位,从而出现价格止跌回稳的现象。股票支撑位的判断需要结合多种因素进行分析,投资者需要不断学习和积累经验,才能准确地判断支程位的有效性。

股价放量跌破支撑位怎么办

股价放量跌破支撑位投资者应该尽快将手中的股票卖出。

支撑位是指在股价下跌时可能遇到支撑,从而止跌回稳的价位,是股票技术分析中常用到的分析方法。一般支撑位有市场实际的密集成交区形成的;心理价位。

当股价下跌到支撑位附近时,如果无法获得有效支撑,而是放量跌破这个支撑位,就说明前期的支撑位已经失败、多方已经无力继续支撑股价。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卖出股票,未来股价将在这些空方力量的打压下持续下跌。当股价跌破前期支撑位后可能会小幅反弹,但是反弹到前期支撑位位置时就会再次遇到阻力下跌,这次反弹是对之前跌破形态的确认,此时如果投资者手中还有股票,应该尽快卖出。技术形态的技术位,以及中长期均线支撑的破位。

关键词: 股票支撑位是什么 股价放量跌破支撑位怎么办 价格止跌回稳 多种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