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理财产品可以提前赎回吗? 封闭式理财能提前赎回吗?

2023-02-02 15:37:40 来源:全球经济网

相信目前很多小伙伴对于理财都比较感兴趣,那么小搜今天在网上也是收集了一些与理财相关的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理财产品可以提前赎回吗?

理财产品是否可以提前赎回需要根据具体的产品协议来确定,产品协议上标明可以提前赎回,那么就可以提前赎回。如果标明的是不可以提前赎回,那么就不能提前赎回。

虽然大部分的封闭式理财产品不能提前赎回,但是很多封闭式的理财产品都可以进行转让或者质押。当然通过这些方式提前赎回的话肯定要损失一定的利息收入或者手续费,至于封闭式的理财产品到底能不能转让或者质押,需要根据具体的产品性质来进行判断。

封闭式理财能提前赎回吗?

大部分封闭式理财产品是不支持提前赎回的,只有极少部分支持提前赎回,但相关的限制也比较多。封闭期理财产品的期限有很多,比如超短期7天,短期30天,或者是中长期60天、90天、180天,长期360天或以上。如果对于资金的灵活性要求较高,可以选择周期较短的封闭式理财产品。

而追求更高的收益,则应该选择中长期或长期封闭式理财产品。

关键词: 理财产品可以提前赎回吗 封闭式理财能提前赎回吗 产品协议 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