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如何进行资产配置?随存随取的理财产品哪个好?

2023-03-14 10:50:23 来源:消费导报网

随存随取的理财产品哪个好?

随存随取的理财产品收益率都是不固定的,是每天都会变化的,所以是无法准确的说明哪个好,但是希财君可以教大家准备去进行判断。

首先就是看理财产品过往的收益率怎么样,然后进行分析,在选择的时候,最好是选过往收益率比较好的理财产品会比较好,虽然过往并不代表未来,但还是会有一定的参考性的。

如何进行资产配置:个人的水库应该分成三份。

第一份:应急的钱,6个月至一年的生活费。存银行,活期、定期,或者货币市场基金。

第二份:保命的钱,三至五年生活费,定存、国债、商业养老保险。应该是保本不赔,只会多不会少的东西。

第三份:闲钱,五年到十年不用的钱,只有这种钱才可以买股票,买基金,做房地产,或者跟朋友合伙一起开个什么生意,去做这种投资,那么必须是闲钱。

关键词: 随存随取的理财产品哪个好 如何进行资产配置 理财产品 固定收益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