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100万存余额宝有风险吗?余额宝存100万不用上班了吗?

2023-03-14 10:52:56 来源:国际财经网

假设某个投资者在余额宝存下100万元,如果余额宝年化收益率是1.8%,那么每天、每月、每年收益是多少

那么一年赚的钱就是:1000000*1.8%=18000元。

一个月赚的钱就是:18000/12=1500元。

一天赚的钱就是:1500/30=50元。

这样看下来,如果是在小县城里面,不用租房的话,省着花,其实是可以不用上班的,但是会过的很艰难,然后想买好的衣服也是比较难的,但如果是在城市生活,需要租房的话,那基本上还是需要打工赚钱的。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有不少人理财都在使用余额宝。那么,100万存余额宝有风险吗?

余额宝作为蚂蚁金服旗下的产品,安全性是相当高的。要知道,余额宝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天弘基金是它的基金管理人,它对接的就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所以在余额宝里理财是不会有什么风险的,把100万存余额宝自然也不会有什么风险。

关键词: 余额宝存100万不用上班了吗 100万存余额宝有风险吗 货币基金 活期资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