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邮政储蓄银行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吗? 哪个银行的大额存单最划算?

2023-02-02 15:39:01 来源:聊房网

相信目前很多小伙伴对于理财都比较感兴趣,那么小搜今天在网上也是收集了一些与理财相关的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邮政储蓄银行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吗?

可以。根据邮政银行官方规定,对于未到期的定期存款,储户可以通过邮政储蓄银行柜面、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等渠道办理定期存款提前支取业务。但对于未到期的定期存款,提前支取时支取部分金额将按照活期利息计算。简单来说,对于提前支取的定期存款,储户会损失掉大部分的利息收入。

哪个银行的大额存单最划算?

大额存单建议存在邮政储蓄银行,因为按年利率来说,邮政储蓄银行利率是最高的,因此存在这个银行是受益最大也是最合算的。

关键词: 邮政储蓄银行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吗 哪个银行的大额存单最划算 提前支取 部分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