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如何进行理财?个人理财APP有哪些?

2023-03-29 16:23:05 来源:全球经济网

个人理财APP有哪些?

支付宝、微信、天天基金网、东方财富、同花顺、腾讯理财通、各类银行APP、基金公司官网、证券公司官网、度小满理财、保险、京东金融等等都是一些正规的平台。

如何进行理财呢?

1、在理财之前,投资者需要清楚了解所能承受的风险能力:如果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比较低的话,可以选择一些风险比较低的理财产品,而对于那些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激进投资者来说,可以选择中高风险性的理财产品;

2、分散投资:也就是投资者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不要只买一款理财产品,尽量挑选三种或者是以上的理财产品,来分散风险。比如,把资金分散投资于基金、股票、大额存单中,其中基金相对银行存款来说,其收益要高一些,风险比股票稍微低一些,投资者可以购买一定的基金,或者是进行定投来增加收益;股票是收益与风险同存的产品,但是总的来说,控制仓位,进行长期投资可以获得比较好的收益,在一定程度上比银行的活期存款利率会高些;大额存单也是银行的一种存款产品,但是与活期存款相比,会上调存款利率,可以获得不错的收益。

关键词: 个人理财APP有哪些 如何进行理财呢 风险能力 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