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通过指标来判断买卖点准确吗? 股票技术指标真的不可信吗?

2023-02-03 10:47:33 来源:聊房网

通过指标来判断买卖点准确吗?

通过指标来判断买卖点不一定是完全准确的,指标数据可以给我们的决策提供一定依据,但是我们不能完全依赖指标分析。很多指标的数据并不能实时地对股票的变动情况进行反映,而是有一定的延迟。

对于短线操作者来讲,股票技术指标分析可以给予一定的指导,具有一定的科学性。但是对于长线投资者来讲,还是需要结合股票的基本面来进行分析。

股票技术指标真的不可信吗?

老股民都说炒股软件的技术指标都是骗人的,其实这个结果不能用对与错来判定,股票技术指标确实是用来骗人的,但往往也是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至于很多老股民都认为技术指标是骗人的,最大的原因有以下两点,具体如下。

第一:因为这些老股民在技术指标里面吃过亏,利用技术指标去炒股亏得一塌糊涂,从而已经把技术指标判定为骗人的指标。

有句话这样说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意思就是在技术指标吃过亏后,看到所有技术指标都认为是骗人的,已经从内心就拒绝一切技术指标了。

第二:因为这些老股民已经把技术性指标熟悉透了,认为股票技术指标根本是没有任何价值,反之这些技术性都是用来呼弄股民的。

最典型就是股票技术性都是可以造假的,主力都是可以动一些手脚就把技术指标给做出来了。所以会让老股民觉得这些是没用的指标,也是没有参考价值的指标。

关键词: 通过指标来判断买卖点准确吗 股票技术指标真的不可信吗 股票的变动情况 技术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