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a股下午三点以后不能交易吗?尾盘量价变动操作技巧有什么?

2023-03-14 11:26:56 来源:三秦科技网

尾盘量价变动操作技巧

1、尾市收红,且出现长下影线,此为探底获支撑后的反弹,一般情况下可考虑跟进,次日以高开居多。“买在最后一分钟”可避当日之风险。

2、尾市收黑,出现长上影线,上压力沉重,可适当减磅,次日低开低走机率较大。

3、涨势中尾市放巨量,此时不宜介入,次日开盘可能会遇抛压,故不易涨。跌势中尾市放巨量,乃恐慌性抛售所致,是大盘将跳空而下的讯号。

4、跌势中尾盘有小幅拉长,涨势中尾盘有小幅回落,此为修正尾盘,并无任何实际意义。

A股下午三点以后不能交易吗?

首先回答大家的问题:下午3点之后,A股就不能再进行交易了,因为已经过了交易时间。

A股的交易时间为星期一到星期五(法定节假日除外)的早上9:30-11:30,以及下午的13:00-15:00。如果错过了这段时间,那么当天就无法进行股票的买卖。

关键词: 尾盘量价变动操作技巧 a股下午三点以后不能交易吗 交易时间 尾市收黑